話說至從小不點小朋友去日本後,我和小明的媽就很少見面了…幾乎是沒有出來見面。

最大的原因沒有別的…只是因為她結婚了我還沒結婚。她一直以為我很忙。我也以為他很忙。

好不容易那天,我們二個就突然決定要一起出來吃飯說。結果公司又臨時有事不能約。

只好二個人再改期。改到了29號。

以前去過乾杯…覺得那裡氣氛很不錯…後來也有朋友跟我介紹說原燒其實也很不錯…

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原燒。

中山站的原燒常常看到人很多…因為就在離家很近的地方…

活動範圍也大部分是以中山站為主…

所以在跟小明的媽約時…就故意要約遠一點的仁愛店。

不然…我永遠都在中山區打混。

到了在過去的路上…我好像鄉下來的小孩…(果然只在中山區活動)

一看到101整個就一直開心說~哦~這裡也可以看吶…

那我過二天來這裡看煙火好了(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去,人這麼多還沒心理準備啦)

整個101可以看的超清楚以為(外圍)而且我覺得走在仁愛路上的感覺還不錯。

就這樣…終於到了店家了…

店家在地下1樓…但在1樓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原燒的招牌。個人覺得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而且不會有那種臭油煙味…因為烤肉店很怕出來後全世界的人都知

你…剛去吃烤肉。

就這樣…我們的餐點一樣一樣的上來了…

我覺得莎拉還不錯吃…而且不會有那種菜很生的味到…(不像牛在吃草啦)

前湯也不錯…雖然我平常不敢吃蕃茄…但我現在都在練習吃…這晚湯…我們說真的…我覺得很好喝吶…

不會有很可怕的味道喔…明芳的湯也不錯吶…而且料也很多。




東西真的很多…我們二個從七點吃到10點半就算了…還有那個石鍋拌飯…和蔬菜湯還沒拍到…

最後這道是甜點…我覺得還不錯…而且這裡的小姐也都會告訴你要怎麼吃…

如果你問我這家店該給幾分…那我會說…我願意給他90分

不過說真的…二個女生去的話…真的不要點二份套餐…我們說真的

量太多了啦…其實只要點一個套餐和單點莎拉還有其他的肉啊或是什麼的

真的就夠吃了…

一開始我們也沒問他們…他們也沒跟我們說量真的會很多(可能服務生覺得我看起來就一定可以把

套餐吃完的感覺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吧…

店名: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店

店家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