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真的很忙,一直到了那天

本來還在想著今年的櫻花季超忙的,

怎麼突然…網路上打了日本地震…

自已的手機開始狂打日本聯絡在日本的小弟,

公司電話忙著連絡在日本的同事…

沒有一個人的電話是通的

應該不是很嚴重吧…聽到有人這樣說著,

不放心我還是自已看一下日本YAHOO吧

天啊…8.9級地震吶…

怎麼可能沒事。

921時我在南投當地…那比較可怕吧(有同事這樣說著)

我非常不認同…因為921我一個人在13樓的台北

我能理解那可怕的程度。

小弟你一定要讓你姐找到你…

電話打回家裡 請家裡的人幫忙打…

終於利用APP找到了小弟…

「你沒事吧」

短短的一句簡訊

「沒事」

當這二個字回來時,我想沒人能理解

我當下心裡是放下千萬顆石頭。

再來…公司的網路開放可以看電視新聞了

大家都上去看了…知道這下子…真的是糟了

看著大水沖走了一切…

沖走了曾經走過的地方…

災情開始傳出。

當天對日本連絡到了半夜2點…

第二天繼續連絡…

感謝老天…在東北地區~平常連絡的大家都平安

感謝老天…在東京地區~好久不見一起求學的同學們平安

拜託一切的災難快點結束…

別再有可怕的災情傳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