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過了江蕙的演唱會後,我覺得我好像突然愛上的演唱會一樣

那天…我們二個就在討論,要不要來去聽阿芳姐的演唱會。

馬上決定就馬上開始找票了…終於…

決定了,票也拿到手。再來。就等開唱了。

出門的當天我們從新竹出發的…

整路給我大塞車,後來我們一到台北把車停好後就找計程車出發

我朋友一直覺得頭髮太高…嗯,我也覺得有點高說

但她說已經降一隔了吶…

這次比較有經驗了…看完後,一定要找機會在外面拍一張…

我覺得我真的愛上了演唱會吶…

阿芳姐果然專業…聲音又高吭…

每一首歌都好聽…

特別來賓是劉嘉玲(天啊…天啊…哇  哇)

興奮到亂叫…

結束後。二個人心情大好…整個酒蟲在身上亂跑

快…回新竹…

沒錯…那天我們二個喝到三點才散會…

一回到家看到老媽坐在沙發等著我回家…

(吼~媽~原來我們不愛睡覺是遺傳你啦)

然後我就說我要睡沙發…

你不要跟我搶沙發…你快上樓睡吧

晚安~因為第二天二個人都要七點就起床

果然…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的頭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