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鄭多燕的後座力來了,今天早上,不想起床,

不知是昨天太晚睡還是運動的效果,反正就是賴床

(昨晚二點多才睡,但平常也是差不多這時間睡,最近一直有愛睡症)

手臂有酸的感覺,右肩胛骨有種又酸又累感

(好想找人幫我按摩喔)

小腿沒什麼感覺,大腿也沒有累到的感覺

如果要再跳,我想把我的鏡子往前搬,搬到我看到的自已姿勢的位子

(總覺得好像姿勢不對,比較沒有運動的效果)

今天的体重  61.5 (早上量的)

早餐:  朱古力的  漢堡肉+火腿三明治  +7-11的拿鐵大杯

午餐:  轉角麵店的肉絲煮麵+小菜-荀絲+辣蘿蔔

晚餐:  

本來今天想來去馬個二節,但…因為臨時有工作進來,

所以…就算了,今天晚上也要努力的跳一下,雖然今天好像

家裡會有人,但,沒辦法,我不想才跳一天就斷了不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