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來的假期~但不知是不是的下午會放假,

如果真的會放的話 那今天會有很多事可以做

1.今天想把家裡好好的整理一翻。

2.還有今天一定要讓自已運動一下。

3.順便整理照片。

YA 下午果然放假了~YAYAYA(撒小花中)

今天的体重  61.7  (早上量的)

早餐:  朱古力的  蔥抓餅  +7-11的拿鐵中杯

午餐:  大直  林文必涼麵  + 好多好多小菜

晚餐:  真的很晚才吃,半夜12點才吃。吃鹽酥雞

鄭多燕(鄭多蓮) 最近一直在上網看這相關的東西

日文版的共四片: 

街舞操 (瘦腿部) 啞鈴操(瘦手臂)

有氧操(塑型)  瑜珈墊操(瘦腹部)

謝謝阿采,阿采不知何時開始玩的

不過,她建議我可以先玩有氧操 

晚上,真的很努力的跳了一片半…

我跳了,有氧操一片+啞鈴操半片

 

 


運動的心得是:

剛起始跳時,我覺得沒有這麼累(前十五分鐘時)

而且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會汗流夾背,汗如大雨般一直下

我真的要說,我一開始跳,真的沒有一直流汗(可能我在冷氣口下吧)

而且我真的很怕熱的人,後來…為了要有大一點的空間,

我就換了冷氣比較小的地方開始跳,真的

就慢慢的開始流汗了…

30分鐘後,我覺得,有流汗,有…真的有…

覺得沒有很累,我就再放另一片啞鈴操來跳

但,15分後,我就想去洗澡了…

因為好累。我想,運動會持之以恆最重要,

如果真的可以做到每天都有鄭多燕,那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