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心得好了,其實就是,玩的好累好累

第一天的宜蘭,真的很好玩,真的不錯~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台北的按摩2H

第二天,改變行程~去住泰安,竹美山閣~還OK啦,但我沒睡好是真的

第三天去清境~我真的必需說,或許是我第一次去清境吧,也太遠了吧 整路開車開的姐姐我很沒安全感

         但我說真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只是,好遠好遠,開這麼遠的車,為的是什麼,我也不了解

第四天,清境回來後直接去湖山HOTEL。很優,真的,80坪的房間原來是這麼大,還好我房間沒這有麼大

        不然,光是擦地我就會累死了,(話說我家也沒這麼大)

第五天,回家,還是回家好,晚上再去馬了二節,心情還不錯

也回來好多天了,但我要說的是我是真的有累到,因為

我昨天從九點睡到今天早上的七點,我是怎麼了,有這麼累嗎??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今天有好多攤要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