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知不覺有一個半月沒來這裡寫日記了…

之前來這裡寫時,都是用無字天書,因為寫的都是不開心的記憶。

或許應該把他們給刪了吧,最近,哥哥們又開始在找唱歌了,

但不知是不是真的沒有緣份,怎麼會不是正好出國,就是正好有事

這麼巧,是的,就是這麼巧。

最近這一個半月,發生的事情也真的很多。是真的很多。

ㄥ先生…我們就沒聯絡了,但我真的要說,不關我的事喔

我真的很累,我真的只是想改個時間休息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就在那邊大呼小叫的

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也真的很生氣~

呼~想到又想給他百個~暗。不想了。

最近在忙要出去玩的事,其實覺得還滿開心也滿期待要出去玩的

希望,會有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