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做了很多事,其實,一般我都會回家和沙發合在一起,

最近啊,我的好姐妹不知怎麼了,都不想和我聯絡

可能也是我一直跟他要錢吧,所以,他就不想理我。

但我最近,真的…缺很大啊。

下班一打鐘,第一件事就先飛奔去看牙醫,

好久沒去了,果然…

我想,最近這二個星期,我可能會常去牙醫那裡吧

雖然我不喜歡去看牙。

------------------------------------------------------------------------------

之後,就和好朋友先去吃飯,

昨晚吃的是雞肉飯,雖然很好吃

但我覺得超貴的

算了,久久吃一次,還是要給他貴一下的

--------------------------------------------------------------------------------

重點,我去整骨~

什麼是整骨,就是去調整姿勢 

我也不知我何時開始我的背都是彎彎的

走路超醜的,

其實到的時侯,因為比較早,就先看別人在調

嚇死我了啦,怎麼會這樣摺來摺去的(心想,如果現在走,應該來的及)

正在這麼想時,換我了…先是轉頭(我去馬一節時,一定不給人轉頭的)

心裡還在怕的要死時,什麼…左邊已經轉好了,

正當我才要跟陳爸說,吼~我會怕啦的時侯,什麼右邊也轉好了,

原來,看別人做時,自已在心裡亂想,當然很怕,但真的換上自已時,

就一點也不害怕。

昨天,陳爸還教了我一招,怎麼調姿勢,

就是 I  Y  T  W   

每個姿勢五秒,一天最好做五次以上。

陳爸說啊就早上做三次,睡前做三次。

會瘦喔…很好,

本來回家睡前想做的,但…很懶,

好吧…我一定要認真加油的做

因為我不想一直去看到陳爸。

還有一個重點,女生的姿勢真的很重要

一直說陳爸陳爸的,

其實,陳爸就是超跑選手陳彥博的爸爸啦

陳爸人真的很親切。

其實剛才在看陳彥博先生的資料時 

看到他寫說…

選擇  是很困難的

堅持 是很痛苦的

相信 是很煎敖的

--------------------------------------------------------------------

但其實我自已覺得,

夢想  是偉大的

實現  是要動力的

過程  是辛苦的

堅持  是必要的

努力  是為自已的

達成  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