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意外的沒有狂睡,我想也是。因為前一天睡太多了

原來,一個人去按摩 也是可以有好心情的

吉林路上的李炳輝,我實在要大力的推一下

上次去給19號按,那次就在想,還要再找時間過來

昨天再來,果然…還是非常滿足的回家。

但,昨晚給他很晚才睡。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想去睡,喝了三瓶BEER才睡。

明明就跟自已說要少喝一點的,怎麼又…

-------------------------------------------------------------

最近,聽了一個姐姐說了一句話後 

往後我做很多事,就是沒想這麼多。

一個姐姐告訴我,-「運動,就是不要用想的,做就對了」


我很謝謝她給了我這句話,因為她的這句話 

2011年的十大目標裡,我又做了一樣了

就是去報名學英文…

雖然自已的阿姨是在教英文,表弟的英文是非常的優

但我的英文就非常的xo#…

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把英文學好,

其實也是因為漂亮姐姐的這句話,昨晚才自已一個人去馬一節的

真的我發現。有時在做事,真的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