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後一天行程… (掛行李-->機場快捷線-->東涌購物名店-->機場)

這天是晚上的班機…但…這天有附早餐

我朋友說如果她沒有吃到酒店的早餐就不像有出過國…

沒法度…所以在出國前,予定了早餐。

早上吃完早餐後---九龍掛行李---機場快捷線----東涌購物名店---搭巴士去機場

這是退房後在等小巴時拍的…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真的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同學…這張幫她拍的真的是好看…但相機太差


這趟旅行後,我就發現一件事:我實在不該一直和我朋友一起拍照…我在她旁邊我真的…

很像醜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