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中新成員出現時,當然一定要告知所有親朋好友…

也因為這樣…我就告訴了我的好姐妹…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你看到了嗎…

好姐妹: 看到了~ 很好啊~ 很棒~ 很四合你~ 公主

我:  公主的味道~~   真的??

好姐妹:  是力與美 的結合

我:  但公主的屁股…粉痛

好姐妹: 我想他應該是為你而設計的

我: 最好是 ~不過我一看到就很喜歡了它了說…
   
 等一下…以為 這樣說我就會招待你去 歐洲嗎 
  還是 你  以為 這樣說去墾丁 就不用出  錢
  想太多  …我30歲好幾了吶。我像 會暈 船的人嗎…
 (其實會吶…現在還滿開心的)

好姐妹: 好啦 其 石你的車很一般…

 就白色的小折


我: 好好笑
好妹姐: 就孔明車 就是奇好玩 的啦
 沒有設計感不如去那二手的
 
我: 好好笑
 

我會把這段話貼在部落格上面

不管是不是三分鐘…我還是愛這台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