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些年青人…他們說他們是玩咖中的玩咖

我真不董這些年青人…和現在的男女觀念…

裡面的一個玩咖跟我說…我們來打賭…看我多久和我女友分手

嘿~這種事可以拿來打賭的嗎~

我第一次聽到吶…

我當然是不賭啊~我的人這樣正派

我怎麼可以去咒別人分手…

難道…這裡所謂的女友…也是在玩玩的喔

那…不也很奇怪…這樣應該不能叫女友吶…

我只覺得…

和他們這些人…只能當朋友…玩玩就好…

如果你太認真…就要小心自已頭破血流…

「一樣都是玩咖~不要用中傷別人來掩飾自已」

這句真是精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