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大約2點7分… 我真不敢相信

正在煩腦最近老是睡不好…時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我的天啊

不會吧…一直在轉一直在轉…我知道

一定是地震…這個地震把我嚇壞了…真的…

經歷過921的人都一定不知地震有多可怕…了

更何況…沒經歷過921的人…

連我自已都不知道…我昨天有多怕…

921…我…一個人在13樓…在敷臉…突然…

一個大震…我的眼淚開始不自覺得流下來了…

第二次的震…櫃子倒下…玻璃都碎了…

感謝老天…我沒在打電腦…不然…我就再見了。

這次的震…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睡不著...

突然…開始轉…我開始覺得不對了…

怎麼會這樣…難到921又來了嗎…

怎麼會震不停…櫃子會不會倒下來…

這次如果真的倒下…我就活不了…

怎麼會這樣…會不會又震第二次…

如果又變成921那我怎麼辦…

當下…我只想做一件事…打給家人…

大家都在睡…還好有小漢…就是他了

可惡…沒人接…三分鐘後回電了…

姐…怎麼啦…

娃…地震吶…好可怕喔…

姐…新竹沒事啦…

娃…我在台北吶…13樓吶…

姐…不怕不怕…沒事啦…有事你就不會打來了…

好吧…娃…有事電話聯絡吧…早點睡…

但我還是睡不著…因為…還是會怕。

人生很無奈吶…

怎麼會什麼事都被我遇到…

我最怕…就是火災和地震…我真的很怕…

我討厭死裡逃生的感覺…

今年…好像不是我的年…又是火災…又是地震…

上帝…我是乖小孩啦…除了愛呵酒以外…剩的我都很乖咩…

給我勇氣給我bobi~~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