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突然牙齒很痛…

一直痛一直痛…我以為是長智齒…

結果去看才知道不是…

但我真的很能忍耐…因為我忍了一星期後…才去給醫生看好的。

當然看醫生時,就有跟醫生聊天,就在聊到了智齒…

醫生說…你的智齒早就長好了吶…

而且你…長了四顆…(聽說不是每個人都會長滿的四顆的)

唉…難怪我很笨…(聽說智齒長的愈多的人愈笨)

為了讓自已變的聰明一點…

為了讓自已的臉型可以變的美一點…

我決定了…把它給…處理掉。

昨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再去找醫生了

這是一個小手術喔(醫生這樣說)

喔…

小姐健保卡謝謝(護士小姐說)

啊~我忘了帶吶~怎麼辦,我可以臨陣脫逃嗎(candy說@_@)

可以啊 看你,你開心就好,或是你要押押金(護士一直笑)

就這樣…我還是乖乖的去處理它了…

終於40分後…我的智齒就這樣…離開我了…

昨晚…我的臉超漲痛的…

但我就一直給它冰敷…

會不會痛…(當然會…只是我超乖的…)

這次都乖乖的吃葯…因為最近的節目超多的

我不能讓傷口給發起來…

不然我怎麼出來江湖跑跳啊~~

我真沒想到我會自已有這種勇氣去

今天…我覺得運還沒什麼改到…

也還沒聽到人家說覺得我有變聰明一點…

到是聽到有朋友說…你的臉踵踵的吶…

明天再來報告後面的狀況吧…

希望好時,我的左臉會變小一點…

看的出來臉一邊踵踵的嗎…

我想這張比較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